拂衣

你的存在,意义非凡

我想你。

好想你。

我想看到你眉眼带笑,

我想要你温暖的怀抱,

我想听你说几句话,哪怕只是无意义的闲聊。

我甚至想念那时坐在教室里,

你在窗边那列的末尾,我与你隔着一排人,说近不近,说远不远。

那时有好多好多麻烦和阻碍,但悄悄的爱情却让日复一日的枯燥学习有了不一样的颜色。

我会常常扭头看你,

有时对上眼,眉毛一弯,

有时你没有发觉,我便静静地看,炽热而温柔。

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撒娇要你陪我数卷子,

不知是不经意还是有意为之的肢体接触总会让我心跳加速。

那些秘密递过的纸条,那些目光交错的瞬间,那些浅淡却难忘的日子,青涩却又浪漫。

你曾经说过“即使我什么都给不了你,我至少还能给你快乐。”

其实我觉得,

于我而言,

你的存在,本就意义非凡。

我爱你。

至死不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